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图书馆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及党员民主评议会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4-01-13本文已被浏览 84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11日上午,图书馆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及党员民主评议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刘伟光馆长孔繁秀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刘伟光主持。
刘伟光代表图书馆党总支对2023年图书馆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图书馆第一支部代理书记艾金勇、第二支部代理书记王超分别进行现场述职,全面总结了年度党支部思想政治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的内容,深入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2024年工作思路与改进措施。
会上,刘伟光对两个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共性与个性问题,希望两个支部认真总结成绩经验,并以自查问题为导向深刻剖析自查产生问题的原因,并结合年底各单位现场考核工作反馈的意见,将有关整改工作落实到党建工作计划中。
他强调,加强图书馆党建工作,一加强图书馆党组织政治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三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二推进党建强基领航工程开展。进一步推进图书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规范三会一课、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总结梳理图书馆党建有关制度。三充分发挥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引领业务开展,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激发党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创造性,达到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效果。四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加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持续推进工作压力传导和责任落实,要把严的基调和实的作风落实到基层,落实到每位同志高效完成各自的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中去,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会上图书馆两个支部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开展 2023 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认真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文:王超/审核:刘伟光/编辑:郝婧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