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度第十七次学习会

来源:文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5本文已被浏览 117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12日,文学院党委以线上形式召开2023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七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主席2024年新年贺词、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在纪念毛泽东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任秀丽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主席发表2024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资料。任秀丽领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传达学校党委第十七次中心组学习会精神。文学院院长王军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和西藏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文学院副院长严寅春传达中纪委《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通知》和学校纪委《关于元旦春节藏历新年“三节”期间强化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传达学校两份处理决定。
会议强调,2023年的步伐,我们走得很坚实,我们走得很有力量,我们走得很见神采,我们走得很显底气。这种坚实、这股力量、这番神采、这份底气,是我们所有人拼搏奋斗的结果,也是我们和我们的国家这些年久久为功的写照。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我们要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要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拥护者、忠实践行者、强力推动者,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积极推动形成绿色工作生活方式,积极开展生态文明教育,推进绿色创新研究,加强生态人才培养,主动服务于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建设。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风险点保密管理工作,加强对科研平台、学术研究、招生考试、文件管理、人事招聘等方面保密管理。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尽心尽责,履职到位。要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作风,反对讲排场比阔气、攀比炫富、奢侈浪费等不良习气,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传达了寒假放假通知和要求,对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级选拔赛进行动员,对申博、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整改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就展开冬季校园安全大检查作出提醒。
(文:翟颖颖/审核:任秀丽/编辑:郝婧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