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附属中学召开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第一次专题会

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24-01-15本文已被浏览 136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13下午附属中学在高中部三楼会议室召开附属中学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第一次专题会,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次旦玉珍主持会议并讲话,附属中学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次旦玉珍传达学习全区教育系统稳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西藏民族大学贯彻落实意见并就近期附属中学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履行安全稳定政治责任。附中党委统揽安全稳定工作全局,行政切实抓好具体工作落实,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负起对分管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各科室以校园安全科牵头,其他部门配合,全员参与,形成附中整体的安全稳定工作机制。二是改进作风,切实将各级关于安全稳定的工作要求落实落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的重要论述,结合附中四学段学生不同年龄段的身心特点,开展好各类安全教育工作,夯实校园安全稳定基础。三是聚焦重点难点,精心布置、精准发力,构建校园安全稳定长效机制。要织密织牢校园安全之网,始终以钉钉子的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一体推进主管部门关于安全稳定的工作部署。认真分析研究安全隐患,查缺补漏,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落在实处。
附属中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扎西拉姆汇报了寒假安全稳定工作安排及春季学期工作计划。
附属中学党委将认真传达学习领会全区教育系统稳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大学贯彻落实意见,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学校工作重中之重进行研究并制定切实有效的落实举措,抓紧抓细抓实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持续稳定和谐。
(文:张晨/审核:扎西拉姆/编辑:郝婧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