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准备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4-02-27本文已被浏览 94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好两省区和学校有关开学准备及校园安全会议精神,根据学校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总体部署,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制定《 后勤管理处开学准备工作及安全检查方案》,组织开展两校区后勤领域开学准备工作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2月20日,后勤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班子成员和中心科室负责人参加,各中心科室负责人汇报开学准备工作和寒假期间专项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做好开学准备和重点专项工作,安排在外人员逐步返岗,主动征求校内各单位关于维修、维保等方面问题或事项,安排开展后勤领域专项检查。
2月26日,后勤处领导带队深入校园食堂、超市、仓库、快递站、锅炉房、文体馆以及各在建项目施工现场等处,按照做到“四提前”“四个确保”要求,实地检查餐饮服务、水电气暖运行保障、设施设备维护、商业网点服务保障、场馆服务保障、基建维修、校园环境卫生以及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工作,核查人员到岗、值班值守、开学工作方案、物资保障。检查中,后勤处领导带队详细了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全面细致排查安全隐患,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时完成;要求后勤各中心、各物业服务公司、餐饮服务公司要高度重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到人员提前到位、工作提前安排、设施设备提前维护、服务提前保障、物资提前到位、环境卫生提前打扫、人员提前筛查培训,要增强安全意识,扎实做好校园后勤领域安全排查整治,进一步加强日常检查、监督和管理,切实为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将按照陕西、西藏两省区的工作要求及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持续做好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学校开学营造良好氛围,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新学期开学工作。
文、图: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综合科/审核:南浩智/编辑:王永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