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4-03-04本文已被浏览 64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1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组织全体职工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新勇主持。

刘新勇领学了两省区教育厅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传达学习了在学校开学部署会议上刘凯书记的讲话精神及罗旺次仁校长工作部署等相关内容。处长南浩智全面总结了2023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对2024年春季开学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详细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全体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促业务”,坚持“牢记一个宗旨、干好一项工作、遵守一条纪律、建设一支队伍”的工作目标,严格按照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要加强与教学部门的沟通、协调、配合,有序开展好各项教学任务及活动,认真开展好校园场馆服务、校内环境治理、室内外保洁消杀等工作,用心做好学生餐厅、超市及各商业网点的供应保障工作及公共区域维修、水电气供应保障等工作,努力为师生提供舒心、安心等生活、学习、工作环境。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做好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严格两校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管理,加强日常巡视、监督、管理,不断提高两校区物业运行、保障、维修、服务水平和质量。要突出校园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存在问题的整改力度。要积极推进秦汉校区4号5号学生公寓、竞技体育训练馆、智慧化后勤、数字化平台建设工作及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关于印发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负面清单的通知》及学校《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实施办法》《全面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预案》等文件精神。

(文、图:后勤管理处/审核:刘新勇/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