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族研究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宣讲会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4-03-21本文已被浏览 75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20日,民族研究院T203教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宣讲会。民族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魏金川主讲,毕业班班主任及2024届全体本、硕毕业生参会。

魏金川从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出发,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往届毕业生就业成功案例,以质朴平实、风趣幽默的语言,对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面临的就业实际进行了针对性分析,详细介绍了自治区、学校以及学院对毕业生的就业帮扶政策,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他鼓励同学们走出自己的家乡,双向就业是一个难得的机遇,抓住机遇就会有美好的未来,并祝愿同学们能在就业的大浪中顺利“上岸”。

本次就业促进宣讲会,是学院扎实做好就业育人指导服务工作的体现,有利于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为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图:刘思思/审核:魏金川/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