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藏文书法”基地举办第二期汉藏文书法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4-03-25本文已被浏览 85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23日,西藏自治区高校优秀传统文化传承项目“藏文书法”基地举办第二期汉藏文书法培训班开班仪式,基地指导教师、民族研究院副院长刘玉皑、藏语文教研室主任拉毛东智和图书馆日琼老师及70培训班学员参加仪式。

2022年我校获批西藏自治区高校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传承项目——“藏文书法基地,为做好汉藏文书法在高校的传承发展,积极响应“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号召,基地面向我校学生开办汉藏文书法培训班,2023年50名学员已顺利结业。第二期培训班于本学期正式开班,共接收我校各专业70名学员。培训班为公益性质,旨在提升我校文书法爱好者的艺术素养、传承发展中华优秀藏汉文书法文化。

仪式上,刘玉皑和拉毛东智勉励学员们认真学习书法技艺、提升个人综合素养,浸润体验中华优秀书法文化的独特魅力,通过共同学习促进各民族学员的交往交流交融  

(文:扎西曲吉/审核:刘玉皑/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